武汉东湖文旅集团来高新区考察

发布日期:2022-09-26 15:3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2年9月22日,重点工程管理中心邀请湖北武汉东湖文旅集团有限公司来高新区交流。

首先,重管中心带领武汉东湖文旅集团有限公司一行人员实地查看了人民公园、E水系公园等,详细介绍公园的规划建设及管理等情况,之后在管委会四楼会议室由二级调研员刘维林主持召开座谈会。武汉东湖文旅集团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胡刚详细介绍了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多年来的管理经验,双方就公园水环境治理,经营项目开发及公园考核管理等方面深入交流讨论。

二级调研员刘维林强调,在公园开发运营项目的同时对生态环境的保护不能松懈,要打破发展与保护对立的束缚,树立保护环境就是保护人类,建立生态文明就是为人类造福的新理念。达到人与自然的和谐统一,才能让绿水青山带来源源不断的金山银山。

通过此次交流学习,东湖生态旅游风景区在公园管理方面提供了很多值得学习借鉴的宝贵经验,为高新区的公园管理提供了先进的工作思路。(重点工程管理中心    钱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