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东副书记一行调研高新区清廉社区建设

试点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21 12:0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9月19日下午,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许东一行赴高新区弘湖社区调研廉洁文化试点工作,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刘传春等陪同。

                                      
















调研中,市纪委副书记、市监委副主任许东一行人员听取了弘湖社区负责同志就党支部依托“清廉社区”品牌开展的廉洁文化、宣传、教育等相关情况。期间,许东书记仔细询问社区廉政文化宣讲阵地建设等情况,查阅了相关资料。

许东强调,“清廉社区”建设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营造风清气正政治生态的有力抓手,将“清廉社区”建设融入基层治理全过程,大力在社区政治清明、社区居务清廉、社区干部清正和社区民风清朗上下功夫,推进社区服务高效,探索清廉社区建设与基层服务治理相结合的“新门道”,为推动建设风清气正提供基层力量。(纪监工委 江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