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与深圳市一丰拓实科技实业有限公司举行项目签约仪式

发布日期:2022-09-14 17:5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9月14日下午,高新区管委会与深圳市一丰拓实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在管委会举行“半导体元器件与SMT数码智能制造”项目签约仪式,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周超,深圳市一丰拓实科技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育文代表双方在合作协议上签字。淮南市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叶士俊,淮南市投资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旭,淮南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玉虹,淮南市政府办公室副主任张玉福,淮南市驻深圳联络处主任王伦及高新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叶士俊对深圳市一丰拓实科技实业有限公司“半导体元器件与SMT数码智能制造”项目落户淮南高新区表示热烈的祝贺。他希望企业要发挥“深圳速度”和“深圳优势”,加快项目推进,争取早开工、早投产、早达效。同时欢迎企业多宣传多推介,将淮南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优厚的惠企政策介绍给更多的人,真诚希望更多的有识之士到淮南投资兴业。郑育文表示,企业一定会开足马力,加紧建设,争取农历新年后就建成投产,为淮南市和高新区的转型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半导体元器件与SMT数码智能制造”项目总投资 2 亿元,租用高新区新型显示产业园标准化厂房1.5万平方米,主要建设微调电阻器生产线、电阻芯片测试生产线、发射接收管生产线等。项目达产后,预计年均产值不低于8亿元,年均缴纳税收不低于1600万元。(投促局 杨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