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认真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
在淮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2-09-06 20:4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9月6日下午,高新区召开党工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贯彻省委书记郑栅洁在淮南调研时的讲话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工作。党工委副书记王玉虹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做到转作风、提精神。郑栅洁书记在淮南调研时的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邃,深刻洞察淮南实际情况,科学把握历史现实,鲜明指出了问题所在,部署了总的目标,提出了发展思路。高新区各级各部门和广大党员干部要认真做好学习宣传工作,不断营造全面、认真学习贯彻氛围,切实把学习贯彻体现在具体行动上,全力推动各项工作争先进位,为高新区建设添砖加瓦。

会议强调,要紧盯目标任务,做到各项工作向前赶、上台阶。要按照实现“一升一降”的总的目标,立足高新区自身实际,围绕工作项目化、项目责任化,做大做强大数据、新型显示等高新区特色主导产业,加快产业结构调整,促进产业集群化发展、数字化转型。要全面优化营商环境,多从企业和群众的角度出发,做到帮办代办零障碍、助企便民零距离。要抓好“上海闵行—淮南结对合作”“南向发展”“合淮同城化”发展契机,主动靠进去、积极融进去,谋划好合作项目、集中一切力量招引项目,真正使高新区成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转型发展的桥头堡、排头兵。要抓好疫情防控、信访维稳、文明创建和10项暖民心行动,倾心倾力倾情办好群众关心关切的各项实事,做到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优化城乡居住环境、提升城市发展功能、改善人民生活品质,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地惠及广大高新区人民。

会议要求,要全面从严治党,做到强队伍、健机制。要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打造坚强战斗堡垒,突破转型发展的障碍和瓶颈。要进一步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坚决破除求稳、躺平、平庸、应付、敷衍、侥幸等不良心态,做到发展有担当、工作在状态、成效可检验。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始终保持反腐高压震慑,严肃查处群众身边不正之风,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党政办公室  巴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