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8-25 14:4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8月24日上午,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在管委会7楼2号会议室主持召开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他强调,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毫不动摇把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党工委副书记王玉虹,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城区管理服务中心关于近期创城工作情况汇报。

                                    

李群在讲话中指出,要加强思想认识,狠抓工作落实。当前创城工作已进入攻坚冲刺阶段,要把创城工作作为当前全区的中心工作抓好落实,同志们要从思想上紧张起来,警醒起来,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以“咬定青山不放松”的韧劲、“不破楼兰终不还”的拼劲,毫不动摇把创城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向市委市政府和人民群众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李群强调,要进一步对标对表,强力补缺补差。广大干部职工要迅速下沉一线,进一步细化任务分工,强化责任落实,统筹推进、形成合力;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标对表,“拉网式”排查问题、“清单式”对账销号,确保整治全覆盖,无死角。

李群强调,要加大宣传力度,进一步浓厚氛围。要充分利用各种宣传载体,以全方位、多形式的宣传方式营造“人人关注、人人支持、人人参与”的良好舆论氛围,推动文明创建意识深入人心,持续掀起文明城市创建热潮,用一抹抹“志愿红”渲染出城市最靓的底色。

三和镇,高新区各部门、各直属单位、各派驻机构负责同志,各社区书记参加会议。(城区管理服务中心 刘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