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举行非公党组织集中授牌仪式暨非公有制经济和社会组织

党组织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08-12 16:1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加强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群组织建设,落实好党中央和省、市委的重大决策部署。8月12日上午,淮南高新区举行非公党组织集中授牌仪式,为今年新成立的8个非公党支部授牌,并为中共淮南高新区大数据产业链委员会和中共淮南高新区新型显示产业链委员会揭牌。授牌仪式标志着高新区在推动非公领域健康发展、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夯实党的执政基础和群众基础上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授牌仪式结束后,还邀请了市委非公工委理论专家对参会的非公党组织书记进行了《全市非公企业和社会组织党建工作重点任务解读》专题培训。

高新区非公党委书记、党政办公室主任张昌龙同志表示:“近年来,高新区在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在市委组织部的大力指导下,积极探索、开拓创新。目前,高新区非公企业党组织达到121个,党员人数达到375人,组建率达到70%。接下来高新区将以非公党建指导员和党组织书记为主要载体和抓手,大力开展非公党建工作,推动高新区高质量发展。”

参训企业党支部书记黄家玉同志表示:“今天的授牌仪式,标志着高新区非公党建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果,8个新成立的党支部也为我们注入了新鲜血液,更加坚定了我们做好非公党建工作的信心,希望大家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高新区的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党政办 童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