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交建董事会秘书周长江一行来高新区调研

发布日期:2022-08-10 16:2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8月8日下午,中国交建集团董事会秘书周长江一行来高新区调研,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主持会议,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明、高新区建设发展局、投资促进局、财政局、高投集团负责人参加会议。

李群对周长江一行到来表示热烈欢迎,详细介绍了高新区的产业发展、区位优势以及投资环境。周长江介绍了中交集团的发展情况,中交集团是全球领先的特大型基础设施综合服务商,在大交通、大城市领域具有全产业链一体化服务能力,在国际化、江河湖海治理等方面具有独特优势。会上,双方就交通基础设施、城市更新、生态环保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

周长江表示,高新区是淮南市重点发展的高新产业的前沿阵地,经济态势良好,营商环境优越,中交集团愿以此次调研活动为契机,以服务高新区产业建设为重点,深度融入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与高新区共谋发展大计、共享发展红利,实现央地合作、共生共赢。(党政办:王诗尧)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