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赴深圳、东莞考察招商

发布日期:2022-08-10 16:2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8月4日至6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带队赴深圳、东莞开展招商引资活动,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何春福,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主任翟明,市驻深圳招商联络处主任王伦等参加。

围绕新一代信息技术这一高新区重点承载产业,李群一行先后考察了深圳市软屏光电有限公司、深圳市慧联达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鑫荣鑫精密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佳锐恒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一丰拓实科技实业有限公司、深圳市永太宏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东莞市明宏凯智能安防技术有限公司等7家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就新型显示、5G通讯、芯片封测等项目与企业进行了坦诚、深入的洽谈。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是淮南高新区重点扶持的新兴产业,具有良好的产业链布局和发展基础,高新区欢迎企业能以淮南高新区为基点,积极布局长三角。我们将提供最优惠的政策和最贴心的服务,积极帮助企业落地生根、发展壮大。(投促局 杨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