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发改委主任戴宜斌一行赴上海招商考察

发布日期:2022-08-10 16:2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推动长三角城市一体化发展,推进淮南市与闵行区产业合作共建,8月1日至3日,市发改委党组书记、主任戴宜斌带队赴上海招商考察。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群、副主任翟明,市发改委党组成员、总经济师何春福,驻沪办副主任杨迎春等陪同考察。

戴宜斌一行先后考察了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上海囤续供应链有限公司、上海临港集团、上海锐翊通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就投融资、园区运营、产业转移、项目导入等进行深入交流。戴宜斌一行还拜访了上海市闵行区发改委、上海市莘庄工业区管委会,就进一步细化与闵行区结对合作、共建科创产业园等事宜进行了深入洽谈。戴宜斌强调,强化两地产业合作共建是闵行区拓展发展空间,提升承载能力的有效方式,也是淮南市承接产业转移,推动产业升级的大好时机,希望双方继续深化沟通、加快推进,争取科创产业园早日开工建设。(投促局 杨磊)

微信图片_20220809164516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