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4 16:3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8月3日下午,高新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工作第三次推进会议在高新区管委会8楼2号会议室召开。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耀主持会议。各评议单位负责人及经办同志,高新区创建一流营商环境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高新区营商办主要负责同志汇报了二季度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考核情况及7月工作开展情况,通报各单位包保企业、重点项目走访及问题收办情况;经济发展局、第二税务分局负责人作了经验交流。

许耀强调,各评议部门要提高认识,进一步凝聚共识,在抓好为企优环境考评工作的同时深化认识,以高度自觉的精神履职尽责,优化营商环境;要压实责任,进一步形成合力。抓好责任落实、督查考评和作风转变,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站在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切实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加强沟通对接,推动政务服务提速增效,为高新区经济发展增动力。

(党政办 胡明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