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期中率市总工会一行调研高新区民营企业工会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3 15:0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8月1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赵期中率市总工会一行调研高新区民营企业工会工作情况,高新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玉虹,管委会主任助理、工会主席陆军陪同。

赵期中一行先后到新时代健康体检中心、万泰集团公司进行走访调研,通过实地查看询问,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工会工作开展情况。

随后座谈会上,安徽灰熊视创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相智建设有限公司、安徽埃夫利舍智能科技发展有限公司3家企业分别就各自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如何做好民营企业工会工作作交流发言。

赵期中主席对高新区工会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并强调民营企业工会工作是薄弱环节,下一步要加大宣传力度,让企业充分认识到组建工会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要坚持党建带工建,工建促党建的总体思路,党组织建在哪里,工会就要跟建到哪里;民营企业工会规范化建设要做到“六有”标准:一是有牌子,二是有档案,三是有组织,四是有制度,五是有场地,六是有活动。(高新区工会 张路路)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