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7-28 11:4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召开

727日下午,高新区四级调研员杨军在邻里中心二楼会议室主持召开高新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培训会。高新区有关部门负

责同志、三和镇社区管理中心全体人员、各社区相关负责同志、网格员、重点小区物业负责人约100人参加培训。

会议邀请了市文明办副主任姚多卫作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专题培训。姚多卫从“正视问题、找准症结”、“精准对标、补缺补差”、“坚持宗旨、依靠群众”三个方面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作了深入全面细致的讲解,既有精辟的理论阐述又有鲜活的实践案例,使与会人员对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了更深的把握和理解,对进一步推动我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走深走实具有重要指导作用。

会议指出,创建文明城市是一项群众参与度高、技术规范性强、工作覆盖面广的系统工程。要坚持问题导向,认真对照最新版《全国文明城市测评体系》,加快补齐短板弱项;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秉承“创建为民、创建靠民、创建惠民”宗旨,把“群众满意不满意”作为衡量创建成效的根本标尺;要攻坚克难、苦干实干、奋力拼搏,以“创则必胜、创则必成”的信心决心抓创建,全面建设“信仰坚定、崇德向善、文化厚重、和谐宜居、人民满意的文明城市。(城区管理服务中心 刘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