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领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来淮考察

发布日期:2022-07-27 11:0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月25日下午,市委副书记汪谦慎在高新区管委会接待了扬州领创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汤凤林一行,双方就金属软磁材料项目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市投促局局长李旭,高新区管委会主任李群、副主任翟明,市投促局、高新区投促局相关人员等陪同接待。

会前,高新区投促局陪同汤凤林一行前往参观了高新产业园和新型显示产业园部分企业,介绍了园区的相关情况。

会上,汤凤林介绍了公司概况、产品技术、行业市场、发展规划等内容,表达了其布局高新区的意愿。汪谦慎向客商介绍了淮南市产业布局及发展规划,与客商就金属软磁材料行业进行了富有建设性的交流。汪谦慎指出,新材料是安徽省确定十大新兴产业之一,与淮南市重点扶持的新能源、新一代信息技术和新型显示产业都具有紧密的关联,对提升相关产业技术进步具有重要意义。企业虽然起步晚,但是起点高,具有一定的技术储备和优势,淮南市将在项目建设、融资支持等方面提供全方位服务,“同舟共济,共创未来多赢局面”。

该项目规划用地50亩,计划总投资6亿元,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投资3亿元,主要聚焦光伏和新能源汽车部件两个领域,建设磁粉和粉芯生产线。二期投资3亿元,主要涉足消费电子产品领域。项目建成达产后可实现销售收入10亿元。(投促局 杨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