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市政法委书记文见宝莅临三和镇视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2-07-25 14:0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2年7月22日上午,淮南市政法委书记文见宝在市政法委副书记李家铭、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群、政法办主任王世军、三和镇党委书记王纯、镇政法委员臧习永等相关领导的陪同下参观了三和镇综治服务大厅。

文见宝书记亲切慰问了奋斗在一线的基层工作人员,询问了日常工作情况,听取了工作人员的汇报,对三和镇综治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同时,文见宝书记对全体工作人员提出要求,要坚持党建引领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贯彻执行上级部署,落实落细各项政策;要心系群众,切实处理好关系群众利益的每件事;要不辞辛苦,想尽办法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不断夯实基层治理基础,持续推进基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党的二十大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供稿人:范化诚


(文见宝书记询问三和镇综治办工作情况)

(文见宝书记视察三和镇综治办服务大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