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工委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发布日期:2022-06-30 17:0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七一前夕,高新区班子成员组成慰问组,分别走访慰问老党员、困难党员,送上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感谢他们为党和国家作出的突出贡献,向他们送上组织的关心与祝福。

李群、王纯看望慰问了老党员隗义兰、尹学平和生活困难党员陆学芬、胡传勤。每到一处,李群都与老人们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日常生活、身体健康等情况,叮嘱属地和有关部门加强关心关爱,让老党员、老同志安享晚年。李群强调,关心照顾老党员特别是生活困难的党员是各级党组织的重要职责,要将他们的冷暖挂在心上,始终带着感情、带着责任主动服务,及时为他们排忧解难,让他们时刻感受到党组织的关心。

许耀、张敬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刘永乐、张兰明和老党员夏云龙、王兆前,为他们送上了慰问金,与他们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嘱咐他们保重身体,保持良好心态,安享晚年生活。许耀一行向老党员多年来对党忠诚、替党分忧、为党尽职及为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勉励他们继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王玉虹、陆军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李孔新和老党员杨维雨、吴维敏、吴化点,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及慰问金,详细了解老人们的身体、生活、家庭等情况,鼓励老人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叮嘱三和镇及村干部,多关心困难党员、老党员的日常生活,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关爱。

刘传春、杨军走访慰问了老党员邹德方和生活困难党员郑为玖、邹祝修、何元柱、余新芳,给他们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金。刘传春指出,要给困难党员提供更多、更及时的帮助,让他们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与温暖。要妥善解决好困难党员在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关心、照顾好老人的生活,让老人切实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

翟明、周超等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张长利、胡炳忠、张在先、杨维兰、许德本。翟明一行要求三和镇和各有关部门要关心好照顾好老党员的生活,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积极为他们排忧解难,把老党员的所需所盼落实到行动中,让他们共享发展成果,安度晚年。

刘维林等一行走访慰问了困难党员吴庆群、吴怀汝、吴怀爱、罗志明和老党员汤传仁。刘维林一行关切询问了老党员和困难党员的身体情况,嘱咐其保重身体,同时叮嘱镇、村相关人员要时刻关心关爱老党员日常生活,做好服务保障相关工作。(党政办 顾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