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举办2022年度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2-06-30 16:5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6月29日下午,高新区纪监工委邀请市纪检监委党风政风监督室负责人朱晓东作题为“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案例剖析”的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讲座。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耀、翟明,管委会四级调研员杨军、张敬,管委会主任助理陆军,三和镇党委书记、四级调研员王纯出席会议,党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刘传春主持,高新区、三和镇机关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朱晓东从自身工作经历出发,结合一个个鲜活的案例,对中央八项规定的提出及其发展、重大现实意义、路径及其建构等三个方面作了深入讲解,强调领导干部要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布局中站稳政治立场、提高政治觉悟、增强政治定力,从党风廉政建设形势任务中找准职责定位,从严重违纪违法典型案件中汲取深刻教训,进一步筑牢信仰之基、绷紧纪律之弦、落实应尽之责,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纪监工委 江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