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群调研城乡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暨城区易涝点排查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2-05-15 15:1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515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李群带队对辖区内马厂街自建房、泉山湖溢洪道、民惠街南侧胜利大塘等处进行调研。现场,李群同志详细了解了马厂街自建房的建设时间、承重结构、经营用途等相关情况,对城区易涝点问题进行实地查看,现场提出自建房安全隐患和城区易涝点整治要求。

 李群同志要求,三和镇、各部门要牢固树牢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的理念,深刻认识自建房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的重要性、紧迫性,开展全面排查,及时组织专业技术力量进行鉴定,对存在安全隐患的房屋要落实产权人(使用人)主体责任,因户施策,坚决整改到位。李群同志强调,针对辖区内易涝点问题,要一点一策,制定整改方案,明确整改任务和整改时间,相关责任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加快整改进度,确保高新区主城区汛期平稳度过。(建设发展局 李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