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发改委皖浙处赴安徽(淮南)大数据交易中心调研工作

发布日期:2022-03-04 10:5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2年3月2日下午,省发改委皖浙处领导带领省、市调研组一行5人赴淮南高新区,就数字经济建设发展情况进行调研和认真了解。

调研组对安徽(淮南)大数据交易中心进行了实地考察,在安徽(淮南)大数据交易中心展厅,调研组一行首先听取了安徽(淮南)大数据交易中心从2016年省政府审批筹建至今的工作开展情况,了解了淮南高新区科技创新智慧服务平台的三维可视化管理、安徽(淮南)大数据交易中心核心数据机房建设情况及高新区优秀企业“互联网+”创新智慧“展会”。并重点了解了安徽(淮南)大数据交易中心与淮南市数据资源管理局、建设银行联合建设的“数字普惠”应用试点项目,调查项目的开展方式、确保数据安全和加强核心队伍建设情况的做法及下一步工作思路。

调研组一行对高新区数字经济建设发展情况的调研工作给予肯定,并鼓励高新区多学习探索其它城市数字经济发展的先进经验,保持良好的工作状态、再接再历勇创佳绩。 (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戚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