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农民工欠薪案件督查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1-08-24 17:0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1年8月23日下午,淮南市人社局劳动监察支队孙文一行来到高新区,对近期淮南市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淮治欠办发(2021)}15号文通报的高新区范围内的案件进行专项督查并召开了调度会。

会议要求,各欠薪项目单位要严格按照《农民工支付条例》等相关规定,进一步加强管理,采取切实有效的措施,在时间节点内妥善处理欠薪问题。如不及时解决,将按照条例规定依法进行处罚并通报或加入黑名单。区人社部门要高度重视农民工欠薪问题,定期到各项目单位摸排、督导并检查资料完善情况,确保欠薪问题及时得到解决,并确保不出现大规模群体上访事件,第一时间将案件处理进展情况及时进行报送并销案。

会议上安理家园、舜耕樾府、华府,万茂城、海德公馆项目单位负责同志汇报了当前案件进展情况并进行了表态发言。

2021年8月23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