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猛副局长一行深入

高新区部分重点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

发布日期:2021-07-16 16:5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月15日下午,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张猛副局长一行深入高新区部分重点企业开展“四送一服”活动。高新区科技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及相关企业负责同志参加活动。


张猛一行先后走访了高新区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淮南万泰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安徽灰熊视创科技有限公司和中车瑞达公司认真听取企业负责人关于企业生产经营、发展规划等情况的介绍,详细了解企业发展过程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现场帮助企业协调解决。


张猛在走访中指出,开展“四送一服”活动是落实优化营商环境惠企政策,帮助企业解难题、渡难关、快发展的重要举措,要准确把握新发展理念精神实质,始终保持积极作为、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

张猛强调,要突出问题导向,建立问题清单,把企业最关心最迫切最现实的问题提炼出来,逐条研究,分析解决,为企业发展排除后顾之忧;要强化精准施策,结合企业发展实际,主动将政策送上门、服务送上门,支持企业做大做强;要及时把“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精神带到企业,确保“四送一服”工作精准到位,更好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 唐如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