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06 11:4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月5日上午,党工委召开理论中心组学习会议,学习讨论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研究高新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立足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和“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回望光辉历史、擘画光明未来,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政治宣言,是我们党团结带领人民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行动指南。高新区各单位各部门要充分认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历史意义、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的思想自觉。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上的重要讲话,对于在全党全社会形成崇尚先进、见贤思齐的浓厚氛围,激励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性质宗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不懈奋斗,永远奋斗,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高新区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以“七一勋章”获得者为榜样,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业绩。

会议要求,要深入领会“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深入领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历史性成就,深入领会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深入领会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和时代价值,深入领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根本要求,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代表党中央发出的伟大号召,以高度的行动自觉,全面抓好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贯彻落实,坚持一心一意谋发展、聚精会神抓党建,深化拓展“高质量发展,我们怎么干”大讨论成果,牢固树立发展意识,自觉地把高新区的发展放在更大格局和更宽坐标中进行谋划和推动,紧紧围绕把握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服务构建新发展格局,以高新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助推全市的产业结构得到优化升级,让未来的路越走越顺、越走越快、越走越宽。

(党政办 顾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