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张登山、郑义强两位同志荣获安徽省“两优一先”表彰

发布日期:2021-07-02 19:0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6月30日上午,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暨人民满意的公务员、人民满意的公务员集体表彰大会在合肥隆重召开。高新区三和所所长张登山、高新区三和镇中心卫生院院长疾控中心副主任郑义强荣获安徽省“两优一先”表彰。

张登山:淮南市公安局山南新区分局三和派出所所长。自参加工作以来,他摸索出的“张登山社区警务工作法”,在全省公安机关总结推广;他在全市公安机关启用首个警民联调室,并创新多元矛盾纠纷化解机制,促进了辖区的和谐稳定。他先后荣立个人二等功2次、三等功2次,获评“全国优秀社区(驻村)民警”、“全省社区(驻村)民警‘社情通’标兵民警”、“安徽省人民满意的公务员”等荣誉称号,

郑义强:淮南市三和镇中心卫生院院长、淮南高新区疾控中心副主任。该同志带领三和卫生院医护人员将三和镇卫生院建设成综合性一级甲等乡镇卫生院,先后获评安徽省爱婴医院、省级医养结合示范中心等荣誉。该同志被省委、省政府评为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安徽省优秀共产党员,医院也获得安徽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高新区将以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为榜样,传承红色基因,发扬优良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砥砺奋进的精神品格为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党政办 张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