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老干部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06-22 17:5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6月21日,高新区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做好“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工作的通知》精神,致敬老党员、老干部,激励年轻党员干部以老党员、老干部为榜样,在双创中心召开了“光荣在党50年”座谈会。

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副书记徐权主持会议。管委会领导班子、各单位主要负责人、村居党支部书记、新老党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上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少先队员向老党员老干部敬献鲜花,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新党员进行入党宣誓。老党员代表真挚地表达了自己对党的热烈感情,分享了自己的入党故事。新党员同志汇报了自己的思想动态,表达为党和人民奉献的决心。

李群要求,我们应多向老党员老干部学习,始终保持信仰如山的崇高品格;始终保持初心如磐的为民情怀;始终担当如铁的责任意识;始终保持清正廉洁的整治本色;始终关心、关怀老党员、老干部,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满足他们的精神文化需求。

李群强调,党的历史是最生动、最有说服力的教科书。中国共产党百年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体现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旺盛的生命力。在高新区蓬勃发展的过程中,离不开老党员老干部的默默奉献和开拓进取,希望大家充分发挥自身优势为高新区迈进新阶段、奋进新征程凝聚前行的力量。

本次的“光荣在党50年”座谈会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激励老党员继续保持对组织的高度忠诚。同时,引导年轻党员干部对标老党员的崇高境界和务实作风,发扬光荣传统,传承精神谱系。首次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也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庆祝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高新区将在时间钟摆上继续坚守“变与不变”,高扬永不褪色的先锋旗帜,继续从革命传统和红色基因中汲取开拓前进的智慧和力量,不断推动高新区各项事业蓬勃发展!(党政办 张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