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组织开展2021年“安全生产月”暨建筑工地消防应急演练活动

发布日期:2021-06-16 09:4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6月10日上午,高新区2021年建筑施工消防应急救援演练在香樟苑五期项目施工工地举行。高新区管委会、南山城镇建设投资有限公司、浙江求是工程咨询监理公司、中铁四局建筑公司等单位负责人、安全员共计100余人参加活动。

本次演练通过模拟建筑工地发生消防火灾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事故快报、救援实施及与120救护联动等环节,全面展示了工地火灾应急救援全过程,进一步检验评估了建筑施工项目事故应急救援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提高了企业预防与处置生产安全事故的能力。

下一步,高新区将以本次“安全生产月”活动为契机,紧紧围绕“落实安全责任、推动安全发展”的活动主题,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担当,扎实推进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向好,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建设发展局 侯培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