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政协副主席张祖保来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1-05-19 17:1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5月18日,市政协副主席张祖保莅临高新区,听取高新区工作汇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党工委副书记徐权,党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刘传春,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张祖保一行实地走访了企业,就高新区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李群同志汇报了高新区“多规合一”、体制机制、融资平台、生产要素集聚等情况。

 

    张祖保要求,一要做好统筹规划。要对高新区规划实施情况进行全面评估,结合规划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不断优化空间布局及资源配置,以规划引领发展。二要严格落实政策。发挥政策引领作用,指导招商引资工作的开展。三要不断完善体制机制。加强工作对接,积极与省市相关部门沟通交流,学习借鉴先进的经验做法。推进园高新区项目建设,做大做强淮南高新产业。四要抓好产业这一园区发展根本。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资源有效配置等工作,全力将高新区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产业发展集聚区、环境宜居宜人的魅力新城区。

(党政办 张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