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

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5-18 14:5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5月17日上午,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及疫苗接种工作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毅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疫情防控视频会议精神,通报我区疫苗接种情况及密接、次密接管控情况并对下一阶段疫情防控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各级各部门要克服疲劳厌战情绪和麻痹松懈思想,时刻保持应急状态,对各类突发情况要迅速反应、快速处置,坚决守住疫情防控底线。

会议强调,对中高风险地区来淮返淮人员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保障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加强社区卫生服务站、村卫生室及药店的检查,发现发热病人实行就地管控,并及时向社区、村报告;各行业主管部门,要加强组织动员,实现新冠病毒疫苗应接尽接,共建免疫屏障。

(疾控中心 朱佳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