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产业园企业节后陆续复工冲刺“开门红”

发布日期:2021-02-24 14:4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春节后,入驻淮南高新产业园的企业丝毫没有受到疫情影响,从正月初六开始陆续复工,整个高新产业园呈现出一派欣欣向荣的生产景象。

目前复工的企业有安徽贝可科技有限公司、安徽紫竹林纸业有限公司、安徽埃夫利舍建筑技术有限公司、安徽灰熊视创科技有限公司等。

安徽贝可科技有限公司于2月21日(正月初十)复工,停放在10号厂房的新进设备正在进行调试,新增的四条玻璃盖板全自动生产线即将投入使用。

安徽贝可科技有限公司在新年复工大会上,明确了新的一年公司发展计划:一是努力实现贝可科技中高管理层“本土化”,扎根淮南创业;二是推进贝可科技与安徽理工大学对接,建立起输送高新技术人才的通道,确保人才不外流;三是计划招收150名退伍军人为员工,加强企业凝聚力协作力;四是企业实现年产值稳步增长,力争超过4个亿,旗开得胜实现开门红。

(投资服务中心  汪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