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党的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3 09:3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月22日,高新区党的建设工作会议暨第一次领导小组会议召开,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党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相关部门关于2020年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以及2021年工作计划的汇报,对当前高新区党的建设工作进行了分析研判,对下一步工作作出了部署。

会议要求,一要坚持政治引领,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意识。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把党和人民的事业长长久久推进下去要坚持问题导向,全面提升党建工作能力。切实发挥党组织凝心聚力推动发展促进和谐的核心作用助推党建工作转化为助力高质量发展的动力要坚持以点带面,全面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抓住重点环节找准主要矛盾重点突破引领党建向纵深发展四要全面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牢固树立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加强国家安全体系和能力建设抓紧抓实疫情防控安全生产食品安全监管生态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

高新区将不断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把党建工作抓实,找准和中心工作的结合点、发力点,真正以一流党建促进一流发展,为加快高新区强势崛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以优异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政办 张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