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19 10:41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月18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召开专题会议,认真传达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和省、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区党工委委员、纪监工委书记刘传春在会上传达了沈强书记在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了高新区纪监工委2021年工作要点。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李群书记强调,一要深入学习,领会精神实质。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做到深入学习领会、认真贯彻落实。二是要认清形势,正视问题不足。必须清醒看到,腐败这个党执政的最大风险仍然存在,存量还未清底,增量仍有发生。三要扛起责任,常态抓反复抓。坚持把反腐败斗争贯穿高质量发展全过程,紧盯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紧盯侵害群众利益的人和事,毫不松懈纠治“四风”,持续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让群众在反腐“拍蝇”中增强获得感,真正感受到公平正义。四要突出重点,护航高质量发展。要紧盯镇村换届。要紧盯项目建设领域。要紧盯事项审批领域。要紧盯发生群众身边的“微腐败”。

参加会议的有高新区党工委委员,副县级干部,区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三和镇党政主要领导等。

(纪监工委 刘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