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召开专题会议学习贯彻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

和省、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21-02-19 09:36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月18日下午,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省委常委会主要精神,党支部书记陆军主持会议,高新投资(集团)公司党员干部参会。

会议集中学习了《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和省委常委会主要精神》、《沈强书记在市纪委十届六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等文件,并依据高新区党工委的工作要求对集团公司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布置。


会议要求,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一要认真学、深领会。集团公司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精神和省纪委十届六次全会精神,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二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坚持党的领导、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信心决心,切实把各项工作抓得更实、做得更好。


高新投资(集团)公司 李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