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领导带队深入一线检查指导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2-10 11:5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月7日上午,党工委副书记徐权,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王毅一行,深入乡镇、村(社区)、医疗机构、集中隔离点、建筑工地、农贸市场、银行等地开展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督导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看各单位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的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详细了解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仔细查找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薄弱环节。对于现场发现的问题,检查组给出整改意见并责令限期整改。

徐权在检查中指出,做好春节前疫情防控与消防安全至关重要,各经营单位要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切实担负起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日常管理;相关部门要采取措施鼓励员工就地过年,督促企业全力做好春节期间人员流动管控,减少人员流动,全力确保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营造安定、祥和的节日氛围。(区疾控中心 陶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