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疾控中心对辖区内各医疗机构开展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督导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10 10:3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卫生行业安全生产监督,进一步压实筑牢安全生产“三个责任”,强化风险防控。2月8日下午,管委会四级调研员、疾控中心主任杨军同志带队,组织区疾控中心、消防支队等部门人员,对辖区内三和镇中心卫生院、新时代体检中心、济民医院第二门诊部等医疗机构,开展了安全生产及疫情防控工作检查。

此次检查重点检查了辖区内各医疗机构消防安全、危化品安全、有限空间安全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情况;对存在的问题检查组现场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通过此次督导检查,进一步落实医疗机构疫情防控措施,提高了各医疗机构安全生产责任意识,有效防范各类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

 

                                                                   (区疾控中心:陶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