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开展“筑牢红色理想信念”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21-01-25 14:4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安徽重要讲话指示精神,落实好2020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要求,1月22日,高新区领导班子成员赴凤台县板张集革命烈士陵园开展“筑牢红色理想信念”爱国主义教育活动。

    在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陵园碑前,班子成员向革命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鞠躬致敬;在鲜红的党旗面前,班子成员们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大家瞻仰了烈士陵园,参观了历史展馆,了解烈士英勇无畏的革命事迹,感恩先辈们用鲜血和生命换来的我们今天的幸福生活。

    整个活动气氛庄严肃穆,参加活动的班子成员纷纷表示,这既是一次瞻仰纪念活动,也是一次革命传统教育活动,更是一次牢记初心使命的具体实践,作为共产党员,要践行入党誓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履职尽责、担当作为,以先辈勇毅笃行为榜样,努力完成各项任务,为建设经济强、百姓富、生态美的新阶段现代化美好高新区而不懈奋斗。

(党政办 顾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