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与上海市莘庄工业区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发布日期:2021-01-14 15:4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3日下午,淮南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与上海市莘庄工业区管委会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淮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上海市闵行区副区长朱效洁等领导出席签订仪式。淮南市发改委、驻沪办、高新区管委会领导,上海市闵行区政府办、发改委、莘庄工业区管委会领导参加会议。仪式由闵行区副区长朱效洁主持。签订仪式上,淮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和莘庄工业区管委会党工委副书记、公司总经理韩永强分别介绍了两区的基本情况,随后淮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和莘庄工业园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公司董事长宋延辉代表双方签约。签约后,淮南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汪谦慎和闵行区副区长朱效洁分别就下一步双方合作作重要讲话,并提出具体推进要求。


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双赢、协同发展的原则,建立友好园区,着眼十四五发展,在产业发展、园区管理、模式创新等领域开展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是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实现区域协同发展的有力实践,将推动双方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助力地区经济高质量发展。(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程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