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礼国率队赴深圳开展招商考察活动

发布日期:2020-11-24 10:2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01120日,淮南市委副书记徐礼国率队,先后赴深圳赛意法微电子有限公司、深圳市赛格集团有限公司考察座谈。淮南市委副秘书长、政研室主任王连之,淮南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等同志陪同考察。

考察期间,徐礼国一行参观了位于福田保税区的赛意法封装测试工厂,并就芯片产业领域合作进行了磋商。赛意法微电子有限公司作为专业从事集成电路芯片封装、测试等后工序加工业务,是目前意法半导体集团内质量最好、产量最大、生产效率最高的封装测试工厂,也是全球最先进的芯片封装测试基地之一。业务涵盖消费类电子、汽车电子、通信产品、计算机、工业自动化、生物医疗、安全与智能等芯片封装测试。至2018年底,累计投资总额超过50亿元,年产能超过100亿只芯片,年营业收入为25.8亿元,进出口总额22.5亿美元。徐礼国副书记现场介绍了淮南市市情,双方在芯片封测配套、光伏发电等领域深入交换意见。企业家们对来淮投资表达了极大的热情,表示将尽快安排来淮考察行程。

(招商局 刘双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