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宜骅来高新区走访调研包保企业

发布日期:2020-11-17 15:2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16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蔡宜骅来高新区走访调研包保企业安徽科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市政协秘书长颜冬松,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副主任翟明等陪同调研。

安徽科高新材料有限公司坐落于淮南大气环境科技产业园内,是中科院大气所利用科研实力孵化培育的高新技术企业。蔡宜骅深入生产车间,认真听取企业生产介绍,详细了解产品特点、工艺流程、市场销售等情况。蔡宜骅对科高专注研发生产改性高分子材料、工程塑料等领域给予充分肯定。


随后,蔡宜骅在科高公司会议室进行了座谈。市、区两级领导与科高以及大气所负责人深入交流。蔡宜骅指出,今年以来各企业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生产经营回升向好的成绩来之不易。高新区要认真贯彻落实扶持民营经济发展若干政策,“真金白银”兑现涉企政策。要研究出台融资担保政策措施,解决民营企业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淮南大气科学研究院要继续发挥大院大所的科研优势,积极融入合肥大科学中心建设,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助力地方经济发展。

(经济发展局 吕天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