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开展水土保持监管复核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3 17:0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01111日与12日,按照“治理上补短板,监管上强手段”的水土保持工作思路,高新区城乡工作局联合田家庵区农业农村水利局开展违法违规生产建设项目集中查处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活动通过“天地一体化”监管,了解卫星遥感下违法违规生产建设项目形成的图斑编号,动态掌握所有项目的扰动面积、建设状态及扰动变化类型等详细信息,做到精准核查,两部门联合实地走访高新区中电科八号院、中铁南山名邸、拓基广场等项目,向企业宣传水土保持政策及重要性,下发10余份限期编报水土保持方案通知书,高新区城乡工作局将持续开展后续监管工作,促进建设单位依法依规开展各类生产经营活动,推动水土保持监管工作取得新的成效。


(城乡工作局 储德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