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加强三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建设

发布日期:2020-11-13 16:2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01112日上午,淮南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副局长邓宗河到三和镇退役军人服务管理站对三和镇关于“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示范点的创建工作进行了现场检查指导。

检查过程中,邓宗河听取了三和镇退役军人管理服务站负责同志关于“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示范点创建工作推进的相关进度汇报,参观了镇内退役军人服务站的建设。

邓宗河强调,一要在现有条件下,整合空间资源,合理规划布局,加快推进“全国示范型退役军人服务中心(站)”示范点创建工作。二要进一步完善退役军人服务站基础配套设施,切实增强服务功能,逐步提高业务能力水平,保质保量的完成目标任务。三要把退役军人服务站建设成为党委政府认可、退役军人信赖、服务功能清晰、服务质量高效,充满“军味”的“退役军人之家”。四要加强退役军人相关政策的宣传和落实力度,增强退役军人归属感、幸福感、荣誉感,开创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新局面。

(社会事业局 朱佳琪)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