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会、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0-11-11 16:18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10日上午,党工委副书记徐权在管委会二楼礼堂召开高新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扩大)会议暨脱贫攻坚冬季攻势动员会、问题整改工作调度会。区扶贫开发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三和镇党委(政府)主要负责同志、分管负责同志,11个有扶贫开发任务的村扶贫工作队长、书记和扶贫专干参加了会议。

会上,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第七个国家扶贫日的重要指示和李克强总理批示精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关于对脱贫攻坚工作的新要求》,传达了省、市扶贫工作会议精神。三和镇围绕《淮南市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工作要点》,汇报了大决战推进情况。区扶贫办对2020年冬季攻势和脱贫攻坚第三方监测评估相关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脱贫攻坚已经到了收官决战的最后时刻,区、镇、村要切实抓好问题整改,找准自己的薄弱点和问题症结,做到现场改、真整改、改彻底,发现问题不改比没有发现问题更严重。全区上下要坚决扛起决胜全面小康的政治责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为收官之战划上圆满句号,为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打下坚实基础。

(扶贫办  孙玖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