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0-11-11 16:1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1111日上午,高新区管委会在四楼会议室召开疫情防控专题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阜阳市确诊新冠肺炎病例情况,并就当前形势安排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李群强调,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坚持疫情常态化防控。各级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形势,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外防输入,内防反弹。二要深入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做好日常工作的同时,抓紧疫情防控,扩大流调排查面。对密切接触者的流调和隔离观察不能有遗漏。一经发现及时送医观察,实行严格隔离。并对密接者行动轨迹进行梳理,对其接触过的场所进行消杀。三要加强隔离建设,避免交叉感染。密切关注重点人员,对高风险地区来淮人员以及密切接触者做到及时排查汇总。及时上报信息,启动应急预案。四要加强组织领导工作,安排值班调度,确保疫情防控指挥工作高效运转。持续关注重点地区、重点单位、重点人群、重点物品等。加强对重点人员、重点物品的排查检测,扩大核酸检测面。五要确保日常生活保障,做好物资储备。对重点人群、重点场所等加强疫情防控宣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