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徐礼国莅临高新区调研指导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05 17:03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2020114日,市委副书记徐礼国莅临高新区,专题听取十四五规划编制、现行规划实施情况评估等工作。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许耀,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李群同志关于高新区今年以来党的建设、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汇报,许耀同志关于高新区规划实施评估情况汇报。

徐礼国要求,一要科学编制好规划。要全面评估高新区规划实施情况,结合规划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不足,围绕中央、省市未来产业发展安排部署,认真做好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以规划引领发展。二要严格落实好规划。要发挥规划刚性作用,高新区城市建设、产业发展等工作的开展,要严格按照规划实施,杜绝无发展、违发展行为。三要综合利用好资源。要加强与安徽理工大学合作,推进国家大学科技园建设;要运用好省战新基地——大数据基地优势,积极与省市相关部门沟通对接,推进大数据交易中心等建设,做大做强淮南数据产业;要围绕产业这一园区发展根本,做好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生产安全、环境保护等工作,全力将高新区打造成具有影响力的产业发展集聚区、环境宜居宜人的魅力新城区。

(党政办 张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