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互联网行业党委来淮南高新区调研
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25 16:52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9月23日,省委网信办副主任、省互联网行业党委副书记李敏率调研组一行来到淮南高新区调研互联网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安徽图联科技有限公司、安徽聚仁益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安徽璞华大数据技术有限公司等企业,详细了解了企业经营发展状况和员工日常工作情况。在座谈会上,企业相继汇报了依靠模范执行党的政策创业发展壮大的心得,介绍了企业以党建促发展和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措施。李敏主任现场提出了对加强企业文化建设的看法,询问了自主创新方面的问题,鼓励各互联网企业结合党和国家政策,发挥好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继续加强科技攻关,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有利背景下,不断夯实企业自主核心技术基础,做互联网行业开拓创新的标杆。(党政办 陶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