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南高新区举办《国务院关于促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专题解读讲座

发布日期:2020-09-17 16:5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915日下午,淮南高新区举办《国务院关于促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专题解读讲座,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明主持会议。管委会及三和镇副科级以上干部、高新投资(集团)公司班子成员、各派驻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讲座。

会议邀请了北京市城企业战略副总经理、高级合伙人,首都经贸大学兼职教授王志辉现场授课。讲座中,王志辉详细解读了《国务院关于促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的总体要求,就新时期国家高新区发展定位、高质量发展内涵思路、高端创新资源集聚、新型研发机构培育、高端人才引进、应用场景与新兴产业发展、新型治理模式、考核评价动态管理等关键问题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并结合我区实际,提出未来发展思路和建议。

讲座结束后,大家一致表示,整个讲座脉络清晰、深入透彻、通俗易懂,对学习好《国务院关于促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提供了理论与实践指导。


 

    (高新区科技局  吕天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