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组织召开酒店培育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09-08 10:35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进一步培育壮大商贸流通企业,促进住宿餐饮行业持续健康发展,9月3日下午,高新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翟明主持召开酒店培育工作座谈会。经济发展局、市场监管分局、税务分局、城管分局、消防大队以及园区13家重点酒店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经济发展局首先向酒店单位传达了支持酒店行业发展政策措施以及申报限额以上企业相关规定。各酒店负责人分别发言,汇报今年以来经营情况以及发展规划,表达了扎根高新区、实现共同发展的愿望。税务、市场监管、消防等部门结合本单位职能,就做好对接服务、支持酒店企业发展分别发言。

在认真听取各单位发言后,翟明强调,今年以来,住宿、餐饮行业克服了疫情带来的不利影响,全面恢复正常营业,为满足群众消费需求、促进经济发展作出了重要贡献。但高新区目前纳统酒店企业少,统计范围覆盖不广,商贸流通发展潜力还有提升空间。各酒店要主动配合,积极申报限额以上企业,实现更好发展。各相关部门要增强服务意识,积极支持个体工商户,促进“个改企”工作。各部门要本着为企业办实事的态度,多层面了解企业需求,真正帮助企业解决问题。要积极推进落实优惠政策,切实减轻中小微企业负担,激发商贸市场发展活力。

(高新区经济发展局 吕天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