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徐礼国调研大数据产业发展和重大项目推进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05 08:30 来源: 淮南日报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8月3日下午,市委副书记徐礼国前往淮南高新区调研大数据产业发展和包保重大招商引资项目推进情况。

徐礼国先后来到山南综合医院、云谷大数据产业园项目现场,认真听取工程情况介绍,实地查看项目建设进展情况。随后,徐礼国来到煤炭开采国家工程技术研究院,深入了解煤矿安全大数据中心建设规模、内容、行业运用等情况。在中国移动(安徽)数据中心,徐礼国实地了解运营招商、运维管理、安全防护等情况,详细询问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在认真听取淮南高新区、市数据资源管理局相关工作汇报后,徐礼国指出,淮南高新区是全市转型发展的主阵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发展是第一要务,招商是第一要事”的理念,准确把握形势,增强开放意识,完善思路举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激发市场活力。要根据考核指标,逆流而上,补足短板,制定切实可行办法,采取扎实有效举措,加强协调沟通,不断夯实大数据产业、战新产业集聚发展基地基础。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确定的时间节点有序推进重大项目,严格按照规划实施,帮助解决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扎扎实实把项目抓紧抓好。要进一步开拓进取,增强责任担当,把淮南高新区打造为先进装备制造业集聚地,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记者 吴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