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8次学习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14 16:47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月13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8次学习会议在管委会四楼会议室举行。党工委书记李群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统计法》《统计法实施条例》《全面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统计违纪违法责任人处分处理建议办法》《防范和惩治统计造假、弄虚作假督察工作规定》《安徽省人民政府办公厅关于合肥市长丰县、庐阳区、蜀山区有关统计违法问题的通报》。

李群在讲话中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统计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就统计工作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批示,为做好新时代统计工作确立了思想基础、发展目标和行为准则。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计工作的重要讲话及指示批示精神作为重要政治任务。要全面抓好统计工作重点任务,深入推进依法统计依法治统,坚持统筹推动统计改革创新与高质量发展,加强统计服务和数据解读分析,以高质量的统计工作保障高新区高质量发展。(党政办  耿晨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