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督查高新区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4 16:29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为贯彻落实全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7月14日上午,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带队在高新区范围内开展安全生产专项督查,高新区党工委副书记徐权及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督查。

李群先后来到合家福超市、格林豪泰酒店、三和农贸市场、山南综合医院、淮南市科技企业孵化器等地进行检查,重点检查了安全生产和消防设施情况、安全员实操情况、监控室使用情况,详细了解安全生产日常宣传和管理工作落实情况。

李群强调,安全重于泰山,安全生产是一切工作的基础,企业要强化安全意识,筑牢安全防线,加强安全员日常培训和管理,定期更新安全生产和消防设施;各职能部门要落实监管责任,加大排查力度,确保全覆盖无死角,消除安全隐患,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的发生。(党政办  杨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