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副书记徐礼国赴淮南高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7-13 08:46 来源: 淮南日报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月9日,市委副书记徐礼国赴淮南高新区调研经济社会发展、防汛及安全生产工作。

徐礼国一行先后来到中国电科第八研究所高新区项目、玉兰大道、淮南南站站前广场、南纬十三路项目现场,详细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及防汛工作安排。随后,徐礼国又来到安徽贝可科技有限公司、优科新能源电池生产项目、三和中学项目现场,深入了解招商引资及企业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并认真听取了淮南高新区经济社会发展等情况的汇报,对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

徐礼国指出发展是第一要务,高新区要瞄准争当全市发展带头兵的目标,全面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充分运用国家级高新区相关政策,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优化创新创业生态,凝聚发展强劲动力。招商是第一要事,要解放思想、提高认识,全力营造招商引资良好环境,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实现新突破。要全力打好“三大攻坚战”,扎实高效推进精准脱贫、污染防治和风险防范工作。要全力释放发展动力活力,深化机制体制改革,持续开展“四送一服”工程,全力以赴为企业发展做好服务。

    徐礼国强调安全生产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重要保证,关系到社会稳定和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淮南高新区各相关部门和企业要高度重视,增强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提升安全生产工作水平,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安全稳定环境。 (淮南日报  记者/张昌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