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召开2020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

发布日期:2020-07-09 16:14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月7日下午,高新区组织召开2020年安委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李群主持会议并讲话,管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区安委会全体成员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书面传达学习了《中共淮南市委办公室 淮南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当前建筑施工等领域安全生产工作的紧急通知》、高新区《关于对7家重大火灾隐患进行挂牌督办的通知》,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区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开展情况,翟明传达了省领导有关批示精神以及市委安全生产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刘维林就做好近期安全生产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李群指出,近期各地事故多发,再次为我们敲响安全生产的警钟。各级各部门要常怀敬畏之心,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系列重要论述,始终坚持“安全第一,生命至上”的理念,层层压实安全生产责任,以更高标准更严要求,抓好安全生产工作。

李群强调,要坚持问题导向,以市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为抓手,立即开展全方位全领域全覆盖安全风险隐患排查治理,切实消除事故隐患。要聚焦重点领域,突出抓好建筑施工、危险化学品、交通运输、消防等重点行业安全整治,坚决筑牢安全防线。要落实防汛措施,深刻吸取高铁南站教训,强化监测预警和重点部位防范,全力确保安全度汛。(高新区建设发展局 侯培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