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新区管委会开展高新产业园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7-09 16:00 来源: 淮南高新区管委会 阅读次数: 字号:[  ] 背景颜色:

7月8日,党工委副书记徐权带队前往淮南高新产业园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建设局、投资服务中心、高新投资(集团)公司、自然资源和规划分局、山南消防大队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徐权一行先后来到淮南铂众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淮南市优科新能源有限公司、安徽贝可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重点对企业安全生产和消防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办,检查组认真查看企业的室内消防栓、消防喷淋、消防管道及消防设施器材,详细了解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并向企业负责人传达省、市及高新区管委会安全生产文件和会议精神。

这次安全生产大检查是根据全市统一部署,通过大检查,徐权要求企业在抓好生产的同时,要进一步提升安全生产和消防安全意识,对检查出的问题要“举一反三”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实到行动上;要坚决防止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对拒不整改的,要采取强制措施,责令停产停业,决不纵容姑息,全面彻底消除高新产业园各类安全隐患。

(投资服务中心  袁高超)

 

分享到: